daphne's blog ت
Follower ♥♥♥
Like My Blog?ツ
20 June 2014
也许你已经放弃我
也许已经很难回头
我知道是我自己错过
请再给我一个理由说你不爱我
hey 我真的好想你
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
我不会有伤心
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
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不懂你微笑的意思
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
爱你是孤单的心事
多希望你对我诚实
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
我 猜不到你正真的感觉
1 comment:
Unknown
said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做么!
December 17, 2014 at 10:47 PM
Post a Comment
Older Post
Home
1 comment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做么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