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3 March 2012

一辈子  都不会忘记
你对我最凶  对我最好的时候
真的  我吓着了.....
从来没有对我那么凶的  对不起  我太笨了
我知道是我错....

10点多....你打电话来
可惜我睡了
但是睡到一半跳起来
我很安慰...你对我说对不起 :)
至少我知道你没生气了...

我找不到理由放弃
我等你的决心
明知道该放弃的就放弃
但是我真的做不到...

谢谢你从来都没有对我不够好 :))


思念比失去还来得痛苦  :))




心情不好时
总喜欢听歌  
但每次
都会落下伤心的眼泪   



SJ  xD
扮女生还蛮美的 哈哈哈





少年时代 好想去看哦 (KLCC) /.\


 

 


 



 I love Taeyeon :D!!!



Good Night everybody :))
希望明天会更好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