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辈子 都不会忘记
你对我最凶 对我最好的时候
真的 我吓着了.....
从来没有对我那么凶的 对不起 我太笨了
我知道是我错....
10点多....你打电话来
可惜我睡了
但是睡到一半跳起来
我很安慰...你对我说对不起 :)
至少我知道你没生气了...
我找不到理由放弃
我等你的决心
明知道该放弃的就放弃
但是我真的做不到...
谢谢你从来都没有对我不够好 :))
思念比失去还来得痛苦 :))
心情不好时
总喜欢听歌
但每次
都会落下伤心的眼泪
SJ xD
扮女生还蛮美的 哈哈哈
少年时代 好想去看哦 (KLCC) /.\


I love Taeyeon :D!!!
Good Night everybody :))
希望明天会更好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