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4 March 2012

我在等一个人 :)

I miss you 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期待着...
你回来的那一天 :)
其实  我真的很想听实话
即使结果是坏的

我不想被蒙着
什么都不懂
我想了解真正的情形
我不喜欢半懂半不懂的感觉...


可以不要叫我去找别人吗...
我只要你一个

我重色轻友 :))


 

即使你在我身边,我依然想你
我也有这种感觉 <3

你快乐
我快乐
你悲伤
我悲伤
我的喜怒哀乐...
全因你而改变了 :))

我在等一个人
一个我爱的人 <3


在茫茫人海中
能和你相遇
是种缘分 :)



The End 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