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hne's blog ت
Follower ♥♥♥
Like My Blog?ツ
24 March 2012
我在等一个人 :)
I miss you
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期待着...
你回来的那一天 :)
其实 我真的很想听实话
即使结果是坏的
我不想被蒙着
什么都不懂
我想了解真正的情形
我不喜欢半懂半不懂的感觉...
可以不要叫我去找别人吗...
我只要你一个
我重色轻友 :))
即使你在我身边,我依然想你
我也有这种感觉 <3
你快乐
我快乐
你悲伤
我悲伤
我的喜怒哀乐...
全因你而改变了 :))
我在等一个人
一个我爱的人 <3
在茫茫人海中
能和你相遇
是种缘分 :)
The En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