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和亲爱的她 ♥ :)
哓蕾 知道你有时候不爽我 哈哈哈
不过你说 我们越吵越恩爱錒
哈哈哈 xD
我会加油
实现我想要的
你也加油吼!!! ♡
哈哈哈哈
回送你
Muack :*
♥

下星期考试咯 o(╯□╰)o
很紧张錒!!!
一读书就想睡觉
死了我 =.=
嘿嘿 :D
舅舅要结婚囖
可是偏偏在校庆那两天 =_=
只好跟校庆说 “明年见吧”
好想去的说 >,<
玩电脑玩到一半...
一只蜈蚣从天花板掉下来 ( ⊙ o ⊙ )!
吓死我
好彩没有掉到我头上
我的寿命减半了 -_-|||

终于去读书了你
哈哈哈
加油老姐!!!
你行的 ↖(^ω^)↗

好久没去大学城
想念你们的说
喲喲喲~

别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会当真的 :((
有时候 伤心时
不需要和别人说
因为说了
也没用
♥
疯狂的想念
Missing like a Crazy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