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 去Sutera大嘴巴唱K ^-^
宝顺妈妈载我和永泰去
哈哈哈 谢谢啊 :DD
到那里 就去VIVO外面等人到齐
嘿嘿 君薇小姐到了 :))
一直按电话 -.-
电话还一直闹失踪 =-= 哈哈哈哈
Fiona 也来啦 哈哈哈 :))
肚子饿肚子饿~~~
去买甜不辣吃 超赞 x))
去大嘴巴啦啦啦
走到一半
看到文轩 可以讲很明显
哈哈哈 对不起 xD
妤恩丫 怎么你只来一下下乜 O.O
永泰 文轩
你们唱的''煎熬''很''好听''也
x))
宝顺妈妈载我和永泰去
哈哈哈 谢谢啊 :DD
到那里 就去VIVO外面等人到齐
嘿嘿 君薇小姐到了 :))
一直按电话 -.-
电话还一直闹失踪 =-= 哈哈哈哈
Fiona 也来啦 哈哈哈 :))
肚子饿肚子饿~~~
去买甜不辣吃 超赞 x))
去大嘴巴啦啦啦
走到一半
看到文轩 可以讲很明显
哈哈哈 对不起 xD
妤恩丫 怎么你只来一下下乜 O.O
永泰 文轩
你们唱的''煎熬''很''好听''也
x))
嘿嘿
谢谢永泰请我唱多一个小时 xD
还有请我喝水吃蛋糕
谢谢丫 :))
薇薇小姐没拍到 哈哈哈
谁叫你早回 :P
下次再出去 哈哈哈
唱到喉咙sot了 ~.~
but 很 happy :D♥
琪琪 不要sad啦
副科加油!!! 我们挺你 xD
喜欢我这次考的成绩 ;))
可是还有副科要加油
继续努力呗 !!! Fighting ^.^
君薇
我们很有缘是吗
去年和今年都一起坐
连抽签都抽和你坐 ←_←
哈哈哈哈
缘分很奇妙厚 :))
♥♥♥
Boom!Boom!Boom!
拜托
讲别人前先看看自己
没资格就别说!!!
送你四个字
自以为是!!!
喜欢我这次考的成绩 ;))
可是还有副科要加油
继续努力呗 !!! Fighting ^.^
君薇
我们很有缘是吗
去年和今年都一起坐
连抽签都抽和你坐 ←_←
哈哈哈哈
缘分很奇妙厚 :))
♥♥♥
Boom!Boom!Boom!
拜托
讲别人前先看看自己
没资格就别说!!!
送你四个字
自以为是!!!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