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16 August 2012

舍不得!!!:((


能怎么样
还是接受事实


我认识的朋友们
尤其是初二(7)的!!!
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舍不得你们!!!


好想和你们一起出去
和你们一起毕业 
和你们斗嘴 
我还要你们帮我庆祝生日的
还有一起去户外教学 !!! :'(



我知道很突然
对不起  你们别难过了丫 :'(


不管怎样 
都不会忘记你们
放假有空会找你们去改改 
你们一定要去吼 :))

我可爱的学校!!!
我也好舍不得你 :( 
 


狗姐妹们  别伤心了 :((
还有Charlaine 

志铭 
谢谢你的钱包 
我很喜欢 :))




哓蕾
以后很难机会吵架了 
哈哈哈


ChanTalle
我要吃你煮的东西勒


Ah Boy
载我去Agus 一起喝茶捏


毛毛强
不用怕他们乱讲话了
哈哈哈


Ah Bi
你也是很难机会可以塞我了 
哈哈哈


还有你.....
最舍不得你了
你说没缘分
或许就是这样吧 :((

也是 
好想和你们出去.... :((


不会忘记你们的!!!

8月真的很烦!!! >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