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怎么样
还是接受事实
我认识的朋友们
尤其是初二(7)的!!!
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舍不得你们!!!
好想和你们一起出去
和你们一起毕业
和你们斗嘴
我还要你们帮我庆祝生日的
还有一起去户外教学 !!! :'(
我知道很突然
对不起 你们别难过了丫 :'(
不管怎样
都不会忘记你们
放假有空会找你们去改改
你们一定要去吼 :))
我可爱的学校!!!
我也好舍不得你 :(
狗姐妹们 别伤心了 :((
还有Charlaine
志铭
谢谢你的钱包
我很喜欢 :))
哓蕾
以后很难机会吵架了
哈哈哈
ChanTalle
我要吃你煮的东西勒
Ah Boy
载我去Agus 一起喝茶捏
毛毛强
不用怕他们乱讲话了
哈哈哈
Ah Bi
你也是很难机会可以塞我了
哈哈哈
还有你.....
最舍不得你了
你说没缘分
或许就是这样吧 :((
也是
好想和你们出去.... :((
不会忘记你们的!!! ♥♥♥
8月真的很烦!!! >.<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