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2 August 2012

我爱他 ♥ :))


又去菜园帮忙采 ''money''菜了 :))
昨晚熬夜 今天早起
很累 ~o~


 倒霉 -_-|||
才开始做工
就伤到手 
是痛的咯 (╯﹏╰)



番薯园

黑斑蚊多到要死 >.<
大苍蝇 小苍蝇 蜜蜂一大堆 = =
直接超becek


不过收成是很好啦
哈哈哈
外公边锄边喊 ''发啊'' -.-
可爱的他 :D




我当然是一定会偷懒的
帮忙下就跑去玩psp 
直接玩到他们收工 =.=
哈哈哈





第一次走在油棕园里面
哈哈哈 
suagu酱 ╮(╯▽╰)╭



和老姐
like this  :))
阳光灿烂 






谢谢你
让我相信了奇迹 ♥ :)





我不想伤任何人的心
因为我也试过那种痛
真的很不好受...





我承认
我会吃醋 :P


但只要我信任你
什么都不用怕 :))





现在
我很幸福 ♥!!! :D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