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11 August 2012


志铭~宝顺哥~程颔哥~永泰~papaya~礼俊~勇康~文轩~子球~惠宜
昨天
很谢谢你们帮我拉票 :DD


说真的
输了会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咯 哈哈哈  o(╯□╰)o


林利
对不起
不要不爽我勒 so sad 的 ╭(╯^╰)╮
不要为了一场比赛破坏友谊丫 


唉 校庆哟校庆 -.-
明年见囖



回外婆家咯 :))

暖暖的阳光  :))
7早8早 爬起来
去帮忙外公采菜 @-@




到啦到啦 (╯▽╰)

开工咯 哈哈哈



从7点多做到9点多 
时间算短了 哈哈哈 xD




和老姐拍照  :*


死act cute佬 xD

累丫 哈哈哈

明天舅舅结婚咯 
哈哈哈 
祝你们幸福喲 x))




其实我也没有你想象的好啊 :))



爱情这东西
真的不能碰
一碰就收不回了  :(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