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铭~宝顺哥~程颔哥~永泰~papaya~礼俊~勇康~文轩~子球~惠宜
昨天
很谢谢你们帮我拉票 :DD
说真的
输了会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咯 哈哈哈 o(╯□╰)o
林利
对不起
不要不爽我勒 so sad 的 ╭(╯^╰)╮
不要为了一场比赛破坏友谊丫
唉 校庆哟校庆 -.-
明年见囖
回外婆家咯 :))
暖暖的阳光 :))
7早8早 爬起来
去帮忙外公采菜 @-@
到啦到啦 (╯▽╰)
开工咯 哈哈哈
从7点多做到9点多
时间算短了 哈哈哈 xD
和老姐拍照 :*
死act cute佬 xD
累丫 哈哈哈
明天舅舅结婚咯
哈哈哈
祝你们幸福喲 x))

其实我也没有你想象的好啊 :))
爱情这东西
真的不能碰
一碰就收不回了 :((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