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02 August 2012

明天 怎么过 /.\

蒙蒙 @-@

现在1.50分了
还没睡 
熊猫眼跑出来了 =0=
痘痘也是啊!!!>.< 



还没弄完啊!!!>.<
我们为了筹款熬夜
老师 
有加操行分的吗 xD
哈哈哈哈


搞到11点多才去吃晚餐=-=
有够惨的 /.\




很美有没有? x)
我们的雁婷小姐做的 :DD



这个比较可爱 

它在做早操 -.-



烘着啦 ^0^


"这个不是普通的烫"
你们的口头禅  哈哈哈 ^.^


嘿嘿
我负责包装 :D



熬夜做的意大利面
yummy!!! :))



流口水了 xD



去Tesco买材料 :))

Me&狗琪


Me&狗婷

Me&狗利

Me&狗恩


抢我们的镜头 >.<
哈哈哈




忙中做乐
拍张照 :D


今天也很开心啦 哈哈哈 :D



缘分 让我遇见你
感觉 让我喜欢你
时间 让我爱上你
思念 让我记住你 
:))


我从来没后悔 爱上你
不管结果如何
我还是一样会等待
依然会爱着你 :))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