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蒙 @-@
现在1.50分了
还没睡
熊猫眼跑出来了 =0=
痘痘也是啊!!!>.<
还没弄完啊!!!>.<
我们为了筹款熬夜
老师
有加操行分的吗 xD
哈哈哈哈
搞到11点多才去吃晚餐=-=
有够惨的 /.\
很美有没有? x)
我们的雁婷小姐做的 :DD
这个比较可爱
它在做早操 -.-
烘着啦 ^0^
"这个不是普通的烫"
你们的口头禅 哈哈哈 ^.^
嘿嘿
我负责包装 :D
熬夜做的意大利面
yummy!!! :))
流口水了 xD
去Tesco买材料 :))
Me&狗琪
Me&狗婷
Me&狗利
Me&狗恩
抢我们的镜头 >.<
哈哈哈
忙中做乐
拍张照 :D
今天也很开心啦 哈哈哈 :D
缘分 让我遇见你
感觉 让我喜欢你
时间 让我爱上你
思念 让我记住你
:))
我从来没后悔 爱上你
不管结果如何
我还是一样会等待
依然会爱着你 :))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