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的gaigai日:DD
后面那个aunty....hahaha
食字路口^.^
唱k (:
line T-shirt♥
我的是那个在喝水的 xD
Happy?
Yar!^o^
friday 我放飞机了
sorry佳弦
♥♥♥♥♥ 她是我的最爱^3^




fighting Taeyeon ♥♥

假期要结束了
没心k书><
物理完了/\
take care yourself when you go Singapore for work :(
fighting too
that man. (:
回来记得找我
我懂你会自动的
哈哈哈 :P

你你你
在blog写我的坏话厚?!
被我发现了
哈哈哈
我懂你对我很好啦
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拽 :PP
我们也会吵架
不过这个是我跟你的沟通方式
哈哈哈哈^.^
吵架才会吵出真感情 (:
爱你muack :*
(不要骂我恶心 =.=)

这个表哥
每次拍他他就躲
第一次要我帮他拍照-.-
60多个赞
他开心到......=_=
虽然他很捣蛋
几岁人了还像小孩子酱
可是他也是很好的表哥哟 ^O^
哈哈哈哈
吃东西会问我要不要吃
骑moto载我去买ice-cream 也请我们吃 :D
不过
坏起来不像人-.-
(你也不要骂我恶心 =_=)
♥^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^♥
take care yourself when you go Singapore for work :(
fighting too
that man. (:
回来记得找我
我懂你会自动的
哈哈哈 :P

你你你
在blog写我的坏话厚?!
被我发现了
哈哈哈
我懂你对我很好啦
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拽 :PP
我们也会吵架
不过这个是我跟你的沟通方式
哈哈哈哈^.^
吵架才会吵出真感情 (:
爱你muack :*
(不要骂我恶心 =.=)

这个表哥
每次拍他他就躲
第一次要我帮他拍照-.-
60多个赞
他开心到......=_=
虽然他很捣蛋
几岁人了还像小孩子酱
可是他也是很好的表哥哟 ^O^
哈哈哈哈
吃东西会问我要不要吃
骑moto载我去买ice-cream 也请我们吃 :D
不过
坏起来不像人-.-
(你也不要骂我恶心 =_=)
♥^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^♥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