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9 March 2013

那天的gaigai日:DD

后面那个aunty....hahaha


食字路口^.^

唱k (:


line T-shirt

我的是那个在喝水的 xD

Happy?
Yar!^o^





friday 我放飞机了
sorry佳弦


♥ 她是我的最爱^3^



fighting Taeyeon ♥ 


假期要结束了
没心k书><
物理完了/\



take care yourself when you go Singapore for work :(
fighting too 
that man. (: 
回来记得找我
我懂你会自动的
哈哈哈 :P



你你你
在blog写我的坏话厚?! 
被我发现了 
哈哈哈


我懂你对我很好啦 
我承认有时我真的很拽 :PP
我们也会吵架
不过这个是我跟你的沟通方式
哈哈哈哈^.^

吵架才会吵出真感情 (:

爱你muack :*
(不要骂我恶心 =.=) 




这个表哥
每次拍他他就躲
第一次要我帮他拍照-.-
60多个赞
他开心到......=_=

虽然他很捣蛋
几岁人了还像小孩子酱
可是他也是很好的表哥哟 ^O^
哈哈哈哈

吃东西会问我要不要吃
骑moto载我去买ice-cream 也请我们吃 :D

不过
坏起来不像人-.-

(你也不要骂我恶心 =_=)
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byebye______________________^ 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