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14 December 2012

明天 云顶! ^O^


我来更新咯  
hohoho *∩_____∩*

 明天就上云顶咯 ^__^
哈哈哈 今天的时间怎么过那么慢啊
picikeneh!!! >.<



狗姐妹们
突然很想跟你们发疯勒 
哈哈哈!!!  ^O^

可惜明年我们都要被分到散散了
唉唉唉~~~ /.\

不过我们还是要常聚在一起疯勒 
嘻嘻!!! (⌒▽⌒)




  what a boring holiday ~.~

 开学时想放假
放假了想开学
 -.-"

哈哈 
最近一直想学讲韩语
下辈子一定要做韩国人!!!
哈哈哈!!! 


买了很多泡面零食
明天慢慢享受 
wohoo!!!   ⌒—⌒



最近减肥还蛮成功的 哈哈哈!!! 
不过感觉好像是体重有减
身材没减 -.-
boyah /.\



想不到东西写了 
哈哈哈
byebye (⌒▽⌒)





 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