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更新咯
hohoho *∩_____∩*
明天就上云顶咯 ^__^
哈哈哈 今天的时间怎么过那么慢啊
picikeneh!!! >.<
狗姐妹们
突然很想跟你们发疯勒
哈哈哈!!! ^O^
可惜明年我们都要被分到散散了
唉唉唉~~~ /.\
不过我们还是要常聚在一起疯勒
嘻嘻!!! (⌒▽⌒)
what a boring holiday ~.~
开学时想放假
放假了想开学
-.-"
哈哈
最近一直想学讲韩语
下辈子一定要做韩国人!!!
哈哈哈!!!
买了很多泡面零食
明天慢慢享受
wohoo!!! ⌒—⌒
最近减肥还蛮成功的 哈哈哈!!!
不过感觉好像是体重有减
身材没减 -.-
boyah /.\
想不到东西写了
哈哈哈
byebye (⌒▽⌒)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