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蕾蕾家 打扮好后 一个结论 -.-
Joan中等 蕾蕾简单 我 夸张!=0=
]蕾蕾帮我绑的 ^3^她讲她很适合做理发师! :DD
gogogo!!!xD
去大嘴巴唱歌
Johor真的很闲 没有特别的地方可以去>.<
唱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突然蕾蕾和姐姐讲要去厕所 又讲要去买东西 其实我大概懂你们要做么了 xD
回来的时候拿着蛋糕哦⊙o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:*
The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心血来潮=.=
打开哲哲宝的beg...
♥♥♥♥♥♥♥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被我发现了!Baby-G!你怎么可能没有准备礼物呢?xD
sorry啦 害你想给我的surprise不成功:PP
感动T.T
之前还骗我讲没钱 不能买礼物哦
哈哈哈 很喜欢(:
爱你啦 :*
唱唱唱........到越来越闲哦
毛毛强点了儿童歌曲 我们也唱到很爽~__~
"妹妹背着洋娃娃......"
"池塘的水满了....."
"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......."
疯了我们 超丢脸的  ̄□ ̄||
过后去走shopping下
在shopping等蕾蕾,姐姐还有ah boy找好parking
等了蛮久的...他们打电话来讲找不到parking
哈哈哈哈!其实是骗我的! :PP
偷偷去买礼物给我哦!:目
哲哲宝背叛你们 他跟我讲的
所以我没有什么惊喜到
很喜欢 谢谢你们哦 ^_________________^
全部都很累~_~就回家休息休息先咯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去霸王吃火锅ヽ(^0^)ノ
哈哈哈哈!
大堂姐也去了^_______^
东西很好吃!!!
过后汤要完了 要叫人加汤
哪里知道 笨笨的哲哲宝把一个顾客误会成是员工 =_+丢脸啊
蕾蕾更好笑 还说他是洗碗的 =0=
哈哈哈哈!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
^______^
虽然中间有些不开心!哈哈哈哈
♥♥♥♥♥♥♥

♥♥♥♥♥♥♥

哲哲宝 脾气真的有够力坏啊(¬з¬)
哈哈哈哈 是不是? 生气了o(︶︿︶)o xD
aiyoyo 改下嘛 不要那么激动 还骂我哦 -.-
看在你讲sorry的份上 我原谅你!!!xD
aiyoyo 改下嘛 不要那么激动 还骂我哦 -.-
看在你讲sorry的份上 我原谅你!!!xD
BB~♥
谢谢你送我Baby-G哦 会好好保护的^^
以后每年生日都要陪我过哦 dear(:
love u^(oo)^♥♥♥♥♥♥♥
以后每年生日都要陪我过哦 dear(:
love u^(oo)^♥♥♥♥♥♥♥


Ah Boy(:
大合照哦⊙o⊙
回家咯!ლ(╹ε╹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e Next Day ♥
妈咪买蛋糕给我哦 ^_____^
like it!很好吃! :DD
tq for dear mum♥场面几尴尬下 只有姐姐在唱生日歌 =0=
哈哈哈哈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Charlaine Teng 好烂哦你xD
讲什么没有买到礼物给我
结果自己说漏嘴哦 :PP
-"你知道你的礼物可婷也有出钱吗"
讲到超顺口 xD
哈哈哈哈哈!
surprise失败了 没关系
真的很喜欢你们送的礼物哦♥
Teng,可婷,媲媛,勇康,万宝,Chua Thank you. (:
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我都很喜欢哦!^3^
不分贵贱 最重要的是诚意 :DD
谢谢那些和我say生日快乐的人ლ(╹ε╹ლ)
0930.2013.♥
The End. :D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