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年初三好闲
原本说好要去shopping的
妈咪放飞机 讲懒惰载...=-=
好吧...
年初一下午在家吃团圆饭 晚上再去酒楼吃多一次
肥了肥了..>_<
年初二去二姨家吃buffet

我家teddy剃bodak过新年
丑到很像流浪狗 哈哈哈
可是我还是一样爱它^_____^
很多亲戚看到它 问我
- 典,你这只狗买多少钱?
我: rm1400.
- 哇!花那么多钱买酱丑的狗 送我我都不要啊!
我: ...
其实它有毛是很可爱的咯-.-
.jpg)
小姨丈捉我来问
姨丈: 典,听很多人讲你有男朋友了厚?!
我: 没有啊
姨丈: 是咩 你不要骗我.
我: 是.
姨丈: 你现在跟我好好读书先 交男朋友以后再讲.
我: 嗯.
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
大人每次都问这种问题 烦死了
我的事情自己会处理
我又不是你女儿
所以有时候很讨厌新年就是这样
不是问学业就是问有没有男朋友
讲有又被骂
讲没有又讲不要骗人 然后一直念念念
破坏人家心情

舅舅去韩国首尔旅行
羡慕/__\
一直吵他买东西回来给我 哈哈哈!
我: 舅舅 你要买韩国的衣服 裤子 鞋子回来给我厚 哈哈哈
舅舅: 我买bigbang穿的衣服给你
我: 不要 我要少女时代的!
舅舅: 买演唱会的门票给你
妈咪: 哎哟 你不会直接叫舅舅买韩国的机票给你 然后你再飞过去
我: 对厚!我要机票机票!哈哈哈!
舅舅: ...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