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31 July 2012

啦啦啦啦~^0^


哈哈哈
今天帮忙宝顺那组准备义卖 :D
买材料买材料
好玩  \(^o^)/Y


做果冻和三文治
哈哈哈
自己弄ice-cream面包吃
超赞 x))


Erm...
紫琪 程颔
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们自卑的
对不起喲

不过....
我是有意的 xD
哈哈哈哈



炫儒酱迟才去哦 =0=
你答应紫琪下次喝茶的铪
不要反悔 :))
哈哈哈


照片迟些放 :P






如果你喜欢的人  不喜欢你
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
还是会觉得孤独吧

知道吗
没什么比你更重要
我选择继续等待 :))


我喜欢你叫我肥婆
肥公  ♥





-0-好累哟
睡觉去囖 哈哈哈
希望明天会更好 :))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