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01 August 2012

(*^__^*)

h

为爱付出疯狂:))

欸...
我又在想你了






明天又去狗琪家住啦 xD
准备美食义卖义卖 哈哈哈哈
今天是累到很没mood的那种 ╮(╯_╰)╭



意大利面♥凉粉♥薯条♥饼干
多多支持喲!!!
Thanks ♥ :D






虽然累
还是很期待明天喲 
哈哈哈哈  O(∩_∩)O


没有电话真的很麻烦 =_=
我要争取回电话 ¯﹃¯



照片: 每個人的草稿裡
都曾有一封寫好 
卻沒有勇氣發出的簡訊

每個人的心中 
都曾有一個渴望 
卻不曾牽手的愛人


我喜欢 你的怀里 ♥

是我的
谁都抢不走
不是我的
我还是会努力争取
:))


我承認我的自私 我只想成為你的唯一
我承認我的霸道 我只要你屬於我一個人
我承認我的任性 我只要一直和你在一起

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 ……
在你的世界裡我到底有多重要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