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5 August 2012

Happy Day :))

那天 
8月20号是堂姐ChanTalle的生日 ^0^
去''甜蜜蜜''帮她庆祝 :D



好红哟 你的脸 @-@

喝了两杯酒 :))
对酒过敏 
手脚痒到不顶 =_=


祝你生日快乐哟!!!❤



惨了惨了 /\
↑ 我的脸越来越Bui了 -_-|||


去sutera改改 O(∩_∩)O
看到你们  很开心 (*^__^*) 


本来去大嘴叭唱K的
结果满人了 
没先订位的后果 ╮(╯_╰)╭



就去星光大道唱
路上遇到可恩 :D


话说很贵 @-@
志铭哥
哈哈哈 :))


PS:当中发生了蛮多尴尬事件  囧 哈哈哈



.......
很多人要回家了  o(︶︿︶)o


我,妤恩,宝顺,永泰和程颔


最后最后
妤恩也抛弃我了 xD
bye bye 不会忘记你的 :D


我们4个就去吃''唰唰锅'' ↖(^ω^)↗
轮到永泰请我了 
哈哈 :D


我吃Tomyam口味的汤 
nice :))



边吃边聊
反正以后久久见面一次了
就讲出了很多我们自己的心里话 
哈哈哈哈 :P
吃到10点多才回


晚上和哓蕾他们去Agus喝茶
Happy :)


带了50块出门
半分都没花到 $_$
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
哈哈哈哈
真的和谢谢你们喲  x))




谢谢你们的礼物 :))
我很喜欢
会好好珍惜的  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