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
8月20号是堂姐ChanTalle的生日 ^0^
去''甜蜜蜜''帮她庆祝 :D


好红哟 你的脸 @-@

喝了两杯酒 :))
对酒过敏
手脚痒到不顶 =_=
祝你生日快乐哟!!!❤

惨了惨了 /\
↑ 我的脸越来越Bui了 -_-|||
去sutera改改 O(∩_∩)O
看到你们 很开心 (*^__^*)
本来去大嘴叭唱K的
结果满人了
没先订位的后果 ╮(╯_╰)╭
就去星光大道唱
路上遇到可恩 :D
话说很贵 @-@
志铭哥请
哈哈哈 :))
PS:当中发生了蛮多尴尬事件 囧 哈哈哈
.......
很多人要回家了 o(︶︿︶)o
剩我,妤恩,宝顺,永泰和程颔
最后最后
妤恩也抛弃我了 xD
bye bye 不会忘记你的 :D
我们4个就去吃''唰唰锅'' ↖(^ω^)↗
轮到永泰请我了
哈哈 :D
我吃Tomyam口味的汤
nice :))
边吃边聊
反正以后久久见面一次了
就讲出了很多我们自己的心里话
哈哈哈哈 :P
吃到10点多才回
晚上和哓蕾他们去Agus喝茶
Happy :)
带了50块出门
半分都没花到 $_$
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
哈哈哈哈
真的和谢谢你们喲 x))
谢谢你们的礼物 :))
我很喜欢
会好好珍惜的 ^^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