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♥♥

Like My Blog?ツ

25 October 2012

考试 掰掰 :D


好久没更新了 o(∩_∩)o



^^
受不了考试的日子 ⊙﹏⊙
每天迟睡早起 ╮(╯▽╰)╭





和这疯子去KFC读历史 ^o^
几岁人了 还跟我抢东西吃 :P
哈哈哈
也好啦 抢来抢去
感情好好 *^-^*

希望你这次总平均及格喲 :D




不好丫我们 ╮(╯﹏╰)╭
哈哈哈哈


30-9 ♥ :D


谢谢你们的礼物喲 ^^




那天和紫琪,妤恩,雪婷,子球,家怡,佳弦
tutti fruity读书
本来去MC的
哪里知道还没装修好 = =
tutti fruity又还没开
就去吃 Lily Thai吃
服务员态度烂到像大便

我们叫火锅吃
没有很好吃 ╮(╯_╰)╭
辣死我们
还好tutti fruity开了
就去吃啦 ^^


yummy ♡



对不起哟 紫琪
今天放你们飞机 /\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